相片

相片
酒神的聚會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和美女说话

今天在食堂遇见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高挑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长发披肩长得非常漂亮。
她和一位女同学一起吃饭,鲜红色的衣服可以媲美苹果的红嫩,紧身牛仔裤恰好的显示均匀的身材。
差不多食堂里的每个男人都往她看去,可是那些男人也未免太过担心了。
他们不断的评头论足,对眼前的美眉赞赏得很,却迟迟不敢拿出行动

我看到了她的那一刻就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一个或许会后悔的决定
迈开紧张的脚步,笔直的走到她的桌边

站在她们的旁边,我开口问她们俩对辩论社和上台演讲的兴趣
维持了三分钟的话题,我没有兴趣问电话号码,也不想问她的名字。
我只想和她们聊天,让她们也可以放开心怀的接受和认识多一位新朋友。
这里是大学,多和不同的人交流也是一种学习。
当然更想让那些看她的男人知道,和美女说话其实没有哪么恐怖,自然的过去,给个简单的开场白就对了。

回到了朋友的桌上,他们关心的居然是我有没有问到她的名字,或她的电话号码。
我顿时觉得很不解,那很重要吗?
想象一下,每个和她说话的男人唯一目的就是为了问她的电话号码和她的名字。
她难道就不会觉得烦吗?她难道就不会觉得失望吗?

美女也是人,她们也需要朋友和聊天的对象。有时会觉得她们也蛮可怜,男人们接近她们都只是为了惊人的美貌而来,又有多少男人愿意了解外表下的智慧和心性呢?

希望她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男人吧,一个愿意了解她的一切,一个不再意她的美貌的男人。

也鼓励每个看到此短文的男人,别因为她的美貌而害怕。
她和你一样也只是个普通人。

2 comments:

  1. 哦~原来你用辩论社和上台演讲的话题来跟美女讲话的~捉到你了~哈哈^^

    ReplyDelete
  2. ==" 呵呵,顺便嘛。
    我又不是要追她。
    是在帮辩论社宣传咯,应该传我一个功劳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