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相片
酒神的聚會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11年的新开始

啦啦啦~我是快乐好国王,喜欢到蒙古公干,部长都是很亲民,喜欢请人民回中国
啦啦啦~我的人民都爱我,油米糖价年年起,他们还是投了我
啦啦啦~我对反对者仁慈,经常请他们去甘文丁,有吃有住有风扇,打他们的人不是我
啦啦啦~我很喜欢看柯南,一有人死列悬案,大家一起作侦探,最后坏人一定是老安
鲁噜噜~啦啦啦~我是快乐好国王~

(跟我无关!是某个疯子再网上写的童谣)

二十一岁前,爸妈都称赞女儿乖,没有乱交男友,没有荒废学业。
二十一岁后,爸妈开始关心,女儿几时找个男朋友啊~几时带男生回来看看啊~再不找男朋友就很快老啦~别一整天读书啦~多和朋友出去啦~
接着连平时都不过问你的亲朋戚友,姑姑奶奶婆婆都开始关心你几时结婚。
所以女生不恨嫁,都是被别人逼出来的。

当我机械式执行每天生活,另一个我川行于每个镜面,
第三人角度冷观眼前的他。
你的她就是你,镜面反射喜怒悲哀,
我的他已非我所识,还企图和镜里的你说话。


“孩子,看哪愚蠢的秃毛生物,跑不快又没自保能力。也敢再草原上生存”
“孩子,看哪愚蠢的 秃毛生物,只会再栏杆外偷偷膜拜我们。奉献的食物可多了”
“孩子,小心那高等生物,我族只是他们的食物,吃得太肥会被他们抓去宰。”

被唱片公司赏识发掘成为卖座歌手,
写的小说成功卖出一百万本以上,
拥有生平第一辆法拉利跑车,
去外国旅行,住五星酒店,吃五星食物,坐五星礼车,参加五星派对等等等等
去韩国整容(如果当歌手后唱片公司赞助的话),
交个全优女友,

如果以上的条件都达不到的话
希望可以考个超级好成绩,被NASA赏识当首席科学家,专注发明UFO

___....-----'---'-----....___
=========================================
___'---..._______...---'___
(___) _|_|_|_ (___)
\\____.-'_.---._'-.____//
cccc'.__'---'__.'cccc
ccccc
看来今年的愿望又要落空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