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相片
酒神的聚會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电影的赞赏

我还记得生平第一部看过的电影《阿甘正传》


这是一部让我是思想忽然清晰的电影,一部改变了我一生人看待事情的眼光。电影真的很伟大,甚至可以被称为艺术的结晶。一部好电影把长篇大论的故事浓缩成两个小时,让你人生的这段时间不虚此行。

这部故事,好得让我不应该透露任何的剧情,希望任何人有兴趣,应该亲自去看。

这部电影也同时树立了奥斯卡电影奖在我心里的地位,再我心里这个奖项单位为比大马司法界还要有权威的组织。
当然,也不可忘了别的奥斯卡电影曾经的感动。

第二部,《Brave Heart》

这部电影,让我了解一个让众多人愿意牺牲生命的字,自由
你愿意为了自由牺牲到什么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