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相片
酒神的聚會

Sunday, March 21, 2010

三个教训

在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是暗得伸手不见五指,往前看租屋外只有个从来没亮过的路灯。因为晚上有课所以赶时间的,迅速着浩三十秒穿好了衣服后就立刻往车跑去。然后浪费了十秒才从口袋里挖出了车匙后,在花了好一段时间找车插锁孔,又几经辛苦的才插进车门,一上车就用法拉利车手的速度准备好了立刻开灯往前冲!然后。。。大大的“碰”一声后,头脑懵然然一下了才想起好像碰着了什么的。摸着头,傻傻的下了车看,我居然很顺利的把车驾进了个大洞,也很漂亮的把整个车胎都弄爆了喔!这让我学会了个教训,就是以后驾车要注意地上。
半年后,当时我在居林上班,有一次下班了要回家时,我像往常一样走着同样的路回家,当时也是很暗。经过了个十字路口发现前边刚做路,满地都是坑儿的。这时头脑开始闪耀着上一次的教训,所以这一次我走远路,打死都不走这条洞洞的马路。就选择了条旁边正在建屋子的马路。一星期后发现轮胎漏风了,才知道是那条混账的路满地都是钉子,一条很长的钉子插进了前右边的轮胎。
经过那个事件,半年后也就是三个月前。我驾车去日得拉在我妹妹回家,为了省时间就走了老路。老路就是老的够力的,满地都是洞。走着半路时前方来了一辆超大的罗里,连我这里的路都给它吃了一些。我能酱了,就只有让它咯,结果就进了路边个大坑。严重到弄破左边两粒轮胎。旧路旁边,没有电话收讯,坏两粒轮胎。这还不算倒霉啦! 更倒霉的是当我开车后箱准备换轮胎的时候差点晕倒,我的备胎什么时候破了个大洞的!!这时头脑快速运转,如走马灯般看回过去的一切,才想起是一年前在就读学院时爆胎都没换到,就只是丢在车厢就忘了。唉~~这时又想起好像也有一粒轮胎之前中过铁钉的,就往右前方的轮胎摸一摸,真的发现了一个大钉子插在里面!!这样可好了,三个坏轮胎,加一个没风的,只有一粒是好的。这不是篇故事,现实里真的会发生这样倒霉的事情,和电影的唯一分别,就是这时候不会刚好有个美眉驾着跑车经过又愿意载我。靠~_~ 虽然心里还是有这个期望,真是电影看太多了。过后我怎么办啊,就酱驾车慢慢走到附近的轮胎厂咯。就酱赔了大笔钱。
这件事让我学会三个教训
第一: 走慢点,驾车别紧张
第二:别为了省时间而走小路,出事了就很麻烦
第三:轮胎是不会自我复原的厚!坏了立刻去修复!不然一定忘记!!
切记切记啊

1 comment:

  1. hi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i cant add you either...have no idea...will find out later. anyway, do not worry about the size of the cake, it count on the blessing, heart instead of the cake. lol...i like it alot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