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相片
酒神的聚會

Monday, July 26, 2010

好像忘了说第一次个人旅行是去什么地方

对了,好像忘了说第一次个人旅行是去什么地方

记忆如烙印般深刻,是十二岁时和家庭一起去某个海边旅行住宿
犹记得那里非常热闹,早上有很多年轻人冲浪,小孩堆沙,和外国人晒屁股
晚上甚至有很多人在另一处开大型沙滩派对。
我们一家是因为爸爸的工作有全体员工玩闹之类的活动。每年会举办一次,地方每次换,不过还是来海边最好玩
只记得,早上的集体活动赢了很多奖品


中午时分,和爸爸两个人一起划船,就是那种两个人坐的小船
以前看电视机还以为划船不就简单嘛!把那个船桨前后拉就得了。
结果现实。。。。往往是哪么的残酷。一下子就让我见识到原地转圈的困境
船只随着海浪越飘越远,到距离海摊有几百米距离。爸爸叫我立刻停止划船
说他一个人划就行了,免得两个人会变成现代罗宾逊流浪记(到了现在我常想爸爸也许不会划船,所以才把我教的这么差)。
船底有个漂亮的水母,随着海浪散发美丽的舞蹈。优美轻松的动作,让最好的探戈舞也甘拜下风。
我当然知道水母有毒啦!可还是故意拿起船桨插了水母几下,它却对我的木浆攻击视若无睹。
水母有两个人头这么大,同体淡红色,软软的触手看起来很可爱,透明的内脏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太邪恶了!)。
水母悠闲的跟随船近海滩才渐渐回到海里。
或许水母也想要有人陪它玩吧,所以才接近海滩玩耍的小孩,却不知道这样会伤害了小孩们


晚上到记得特别清楚
住宿屋子位置非常漂亮,非常接近海边和山腰,这次爸爸选了个高地段,后有漂亮风景,前有海景
微风带来的咸咸味道非常特别,蝉声伴随着海浪声仿佛奏起了秘密花园的音乐。
或许因为万里无灯的关系,海边的星星非常漂亮,长这么大第一次观赏繁多星星一起闪耀
爸爸买了一个螃蟹陷阱,看起来就好像圆筒形,不过前方有很多往内的倒刺。
爸爸说只要在晚上涨潮前,放进去一只死鱼,就会有很多螃蟹中招。
鬼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试过


晚上的海边最为清静,整个海滩任你玩耍。
我当时雄心万丈的想要堆个大城堡,结果才搞个小小的墙壁就放弃了,原来把沙弄个形状比想象中还要难得多
原来我一直都不懂怎样堆沙!?
赤脚走在海滩上,幼沙有一种针刺的感觉,却非常舒服。
爸爸以前说一到晚上的海滩满地都是海龟和螃蟹,居然是骗小孩子!亏我十二岁后才知道
我就好像很多人一样,捡了一个袋袋的贝壳。其中有比手掌大的旋罗型,也有像拇指般幼小的碗型。旋螺型贝壳最好,贴在耳朵还会听到一些奇怪的风呼声,妈咪说每个玄螺贝壳的声音都不一样。所以我收集了非常非常多的呢,贝壳到了现在还摆放在客厅的玻璃橱里。

明天早上,爸爸捡回来陷阱里。
真的有一直螃蟹哦!还附送一直新鲜的鱼,应该是刚刚死的(不是一早放进的那只啦)
结果老爸拿了鱼出来,却把螃蟹扔在一边不管
说煮鱼方便多了,吃起来也容易,还说螃蟹处理起来多麻烦云云。既然如此当初为什么要买螃蟹陷阱啊~~~~!结果,我的白痴老爸就这样彻底忘了那只螃蟹还在笼子里


直到太阳下山,我们准备收拾东东回家。
我提醒他那只螃蟹,他才懒懒的从笼子抓出,然后从三十米高处丢下!!!!!
我看到螃蟹断了两只脚,连爬都成问题了。
老爸居然还振振有词的说螃蟹再生能力很快,不久就会长出新脚了啦。
这一次我打死都不再相信他了!
不过为了表示我对该螃蟹的怜惜,还特别丢了在笼子里那只发臭的死鱼给它当晚餐。
呃,心虚的想,或许我也不比我老爸好很多吧。

(干笑几声)哈。。。哈。。。哈。。。
不论如何,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旅行了

诶,题目不是说我的个人旅行经验吗?
那就下次才说吧,我离题了

忘了说,晚上别去海边那些大石堆,上面有几万只海蟑螂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