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相片
酒神的聚會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心動的女生

曾經,在一群朋友的聚會裡,我偶遇過一位讓我心動的女生,我第一眼看見她就知道她真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立刻上前和她說話,了解了她的名字,那一刻簡直就覺得人生的漫長路程,或許就是為了遇見她。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可是,當我再和另一位比較認識她的男性朋友問起她時,那位朋友居然說她有男朋友了。
當時可晴天霹靂,就像忽然出現的希望和亮光就這樣消失無痕。

也就在她從休息室出來時,我偷偷的收起了所有的感受,有時候事情就是如此,再陷得更深時必須立刻抽身。
我由衷的祝福她的男朋友可以好好善待她。

那段時間每天都必須告誡自己不要找她,也不要再想她。有時,還會假扮朋友找她和她朋友出去,卻不敢再有所行動。

過了一個學期,才從另一個朋友哪裡知道,原來再我們倆第一天認識前她早就和男朋友分手,一直都是單身。
又在晴天霹靂!!!!這個是什麼故事橋段!根本就像連續劇一樣曲折離奇難以置信。

我的那位第一個男性朋友,你也過分吧,給我個過期的消息,又不Update一下,就這樣害我失去了一段緣分。
不過或許我也有錯,真的相信她就有男朋友,也沒有去求證一下。白痴笨蛋無腦。

偶爾夢中會回憶起她,搞笑的是,上次還夢到和她一起在中國滿清後期,我綁了個中國人的長長辮子,她穿旗袍。
我是外國留學歸來的學子,她是大豪宅的千金,兩人陷入想要戀愛又被社會和家族的阻礙。
我明明沒有牽過她的手,但是夢裡我們牽手時,一切居然是那麼的自然。
這個怪夢到底是從哪套戲裡出現的我也不懂。
難道我們是前世夫妻嗎?今世的緣分輪迴只為了重新見到對方一面?

一切都過眼雲煙,很久以前的事。
有些事情就會隨著時間掩埋入土,漸漸的會越來越深,有一天也就找不到當初掩埋的位置。

就像九把刀的那套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有些事情錯過就錯過了,沒什麼大不了,每件回憶都會讓我進步,和更懂得珍惜眼前的她。
現在大家是好朋友,祝福她可以擁有一段真誠的愛情。
大家一起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